蓝色自粘膜视频

    蓝色自粘膜广泛应用于ps板,pc板,亚克力板,导光板,高光pvc板,塑料型材,玻璃,有机玻璃,家电板,不锈钢板,铝板,彩钢板,镀锌板,大理石,pet复合产品等等。
    特性

    优缺点 自粘膜 涂胶膜
    环保|健康 ☑️ ☑️
    贴膜无气泡 ☑️ ☑️
    高温无残留 ☑️
    低温无残留 ☑️
    湿度无残留 ☑️
    膜撕除无残留 ☑️ ❎(常温下高粘产品无残留)
    存放1年无残留 ☑️
    技术含量高 ☑️

    规格

    自粘膜 涂胶膜
    宽度 40mm-1600mm 40mm-2100mm
    长度 70m-4000m 70m-1500m
    厚度 0.02mm-0.15mm 0.02mm-0.15mm
    粘性 5g-200g/25mm 120g-600g/25mm无残留
    延伸强度 180% 180%
    耐高温 48小时,60度无残胶 48小时,50度无残胶(根据产品表面)
    耐低温 6小时,-30度无残胶 6小时,-20度无残胶(根据产品表面)

    企业优势
    您的选择,使得我们不断地得到进步和成长!

  • 无锡君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贯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精益求精”为企业的经营方针。
  • 无锡君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满足客户的需要为宗旨,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善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
  • 无锡君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PE自粘膜生产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
  • 无锡君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管理、生产规模、服务体系等均满足客户需求。
  • 无锡君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已通过SGS、RoHS等认证。
  • 无锡君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市郊玉祁镇,南临京沪高铁-沪宁高速,北倚长江,交通便利。
  • 经过全体员工多年不懈的努力,产品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并远销欧美、日本、韩国、东南亚、中东、南美等10多个国家。
  • 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是无锡君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 自粘膜目前是传统工业涂胶膜,牛皮纸的改进及替代产品。吹塑一次成型,更环保,更洁净,更稳定;易贴,易撕,无残胶。
  • 如果您有需要,具体价格请与我联系,谢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